pg电子官方官网

pg电子官方官网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7

加强师生党支部深度交流,推动师生党支部联动共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1月24日pg电子官方官网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前往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位于庐江县汤池镇,是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二批国家级抗战遗址。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介绍以及馆内珍藏的革命历史文物,了解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组成、发展和壮大程,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师生党员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促进了师生党员的共同成长

                          

                    (任欢欢/文,房彬/图,尉德芳审核)


阅读 18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