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官方官网

pg电子官方官网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4-01-26

元月25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pg电子官方官网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61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和教师代表参加,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主持。

牛小侠院长对2023年退休的汪清、张冬平、张丽三位老师数十年来对pg电子官方官网建设与发展的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三位老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见证了学院的建立与发展历程,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了贡献,希望三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学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汪清、张冬平、张丽分别结合自身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经历,回顾了与大家共事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教书育人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对领导同事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表达了良好祝福!

与会教师代表也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共事的场景,过往的事迹都彰显了三位老师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和对教育事业的诚挚热爱。他们表示将以三位教师为榜样和指引,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弘扬传承老教师爱岗敬业、勤勉务实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再谱新篇。



最后,尉德芳书记再次向三位老师表示感谢和祝福,高度赞扬他们为pg电子官方官网事业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他强调,学院将尽全力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心系学院,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身心愉悦,拥有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退休生活。


俞晓平/文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 尉德芳/审核



阅读 15 次数
更多: